当前位置: 首页>发布厅>公示公告

西藏林芝市年货街展销活动开始报名 时间为2月6日至2月8日

发布时间:2023-02-07 作者: 来源:中国西藏网

2023年藏历新年将至,为全面规范藏历新年期间年货市场经营秩序,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4日,记者从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商务局了解到,林芝市将于近期开展兔飞猛进迎新年 特色精品年货街展销活动,将商家的优质产品集中展现给广大市民,方便广大市民采购优质的年货商品。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报名时间为26日至28日,逾期不报,将视为自动放弃,不再受理。活动将在林芝市工布老街广场举办,活动经营时间共7天,214日至220日(每天营业时间为930分至1830分)。经营范围主要包括传统年货类商品(食品、礼品等),禁止销售生肉类、蔬菜、活禽类、水产、冷冻食品。

有需要报名的经营者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户口本等有效证件前往林芝市商务局(供销社)办公室(巴宜区白玛岗路与工布民俗街交汇处)进行报名,并签订2023年年货街活动承诺书。如需了解详情可咨询林芝市商务局(供销社)0894—5887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