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发布厅>领导活动

敖刘全、巴塔看望慰问林芝市金融、税务系统年终决算人员

发布时间:2024-01-02 作者: 来源:西藏林芝网


    1231日,辞旧迎新之际,恰逢金融系统一年中最忙碌之时。市委书记敖刘全,市委副书记、市长巴塔带队看望慰问驻市金融、税务系统年终决算人员,向全市金融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

市政府副市长刘春祥一同看望慰问。

敖刘全先后来到邮政储蓄银行林芝分行、农业发展银行林芝市分行、工商银行林芝分行、建设银行林芝分行和中国人民银行林芝市分行,认真听取年终决算汇报,详细了解业务开展、网点设置等情况,并与工作人员一一握手,为他们献上洁白哈达、送上亲切问候。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各族干部群众,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主线,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紧盯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改革开放先行任务,以建设“两地五区”为目标,上下一心、团结奋斗,推动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心关怀,得益于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离不开金融系统的大力支持,并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年问候。

敖刘全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暨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按照市委二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围绕服务保障国家重大项目等九个方面重点,抢抓发展机遇、振奋精神面貌,齐心协力、铆足干劲,奋力推动林芝高质量发展、促进改革开放先行突破增效,为全区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探索更多林芝经验,为新中国成立75周年交上更加满意答卷。希望金融系统继续坚定信心、再接再厉,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以防范金融风险为底线,以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动力,创新金融服务方式,提升金融服务质量,优化金融服务产品,推动金融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为林芝高质量发展、改革开放先行作出更加积极贡献。

巴塔在看望慰问活动中指出,金融是经济的“源头活水”,地方经济的发展离不开金融的强有力支撑,希望各金融机构严格按照市委二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围绕市“两会”确定工作,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结合全市发展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增强发展新动能、不断扩大有效投资、推动社会事业发展等方面,科学研判、精准发力,主动作为、加压奋进,充分发挥金融活水在推动发展、稳企惠民中的重要作用,为全市经济指标保持高位增长提供强劲支撑,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速度实现新跃升、高质量发展效益实现新突破、高质量发展基础实现新夯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