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发布厅>领导活动

市领导开展三大节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2 作者: 来源:西藏林芝网


连日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选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恒伟、副市长赵俊、中次仁分别走访慰问我市专家、知识分子,困难党员、老党员、因公殉职党员家属和非公经济组织党员代表,以及一线环卫工人、园林工人和城管局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带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组对专家、知识分子在林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专家、知识分子们继续发挥好示范引领带动作用,把技术优势、创新优势转化为林芝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为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新西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慰问组希望困难党员、老党员、因公殉职党员家属要保持乐观心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在党组织的关怀下把日子越过越好。非公经济组织党员代表要提振信心,树立勇气,充分了解和利用好国家和各级政府出台的优惠政策,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一线环卫工人、园林工人和城管局工作人员要继续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为林芝更干净、更美丽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