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督导检查市直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5 作者: 来源:西藏林芝网

3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刘业强带队在中国电信林芝分公司、市广播电视台、市文广局、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督导检查机关党建工作。

督导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现场提问等方式,对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九届八次、九次全会精神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党员三包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刘业强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事喜事多,各级党组织要以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强化年为契机,以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为重点,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做到武装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专题教育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实在在成效,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