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召开区域点数法总额预算和按病种分值付费试点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4-01-02 作者: 来源:西藏林芝网


近日,林芝市召开区域点数法总额预算和按病种分值付费试点工作启动会。

市委常委、副市长玉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林芝市关于开展区域点数法总额预算和按病种分值付费试点工作方案》。

玉珍指出,推进医保支付方式改革,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医保工作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是保障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现实需要,将进一步提升全市医保基金精细化管理服务水平,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区域点数法总额预算和按病种分值付费改革各项决策部署,坚定医保支付方式改革的决心和信心,聚焦改革重点,精心组织、狠抓落实、通力合作,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督导宣传,全面建立适合林芝实际、高效管用的医保支付新机制,为推动林芝高质量发展、促进改革开放先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