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发布厅>市委文件

林芝市人民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第9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1 作者: 来源:西藏林芝网

1020日,林芝市人民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第9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精神,相关文件、会议精神等,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巴塔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府党组成员赵俊、玉珍、刘春祥、中次仁、秦松茂、董贵军分别出席主(分)会场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文章,与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心怀“国之大者”,把握历史规律,坚定历史自信,掌握历史主动,勇担历史使命,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坚决抓好疫情防控、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等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政府系统领导干部要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对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寸步不让,让“四风”无处藏身,让正气茁然释放。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坚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决确保社会大局持续长期全面稳定;坚持“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要求,有效保障和改善民生,在现有的基础上不断把高质量发展向前推进;坚持把生态保护作为最大价值、最大责任、最大潜力,切实把生态“红利”变成群众“福利”,让优良生态永远成为林芝人民的“幸福不动产”;坚持屯兵和安民并举、固边和兴边并重,坚决确保边防巩固边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