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林芝要闻

市一届人大八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3 作者: 来源:西藏林芝网

1月13日上午,市一届人大八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肩负着全市各族人民重托的林芝市一届人大代表,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补选了林芝市第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芝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241名,实到222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马升昌、刘业强、喻昌,大会执行主席魏长旗、才旺尼玛、王启展、马海蕴、边巴次仁、仓琼、晓红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多布庆主持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旺堆、张秀武、朱江、达瓦、张海波、符永波、杨赤卫、梅家奎、尼玛、张明、次仁央宗、刘兴平、燕商明以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首先表决通过了林芝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由7名代表组成的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

随后,大会选举正式开始。

投票完毕后,总监票人、监票人打开票箱,取出选票,计票工作人员一一清点、核对收回的选票。根据点票结果,大会执行主席多布庆宣布选举有效。

经过计票后,大会总监票人报告计票结果。

大会执行主席多布庆宣布选举结果后,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会上,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新当选的林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扎西、林芝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尼玛次仁向宪法庄严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