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林芝要闻

市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政治标准要更高 党性要求要更严 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21-04-10 作者: 来源:西藏林芝网

47日下午,市政协组织两级党组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政治标准要更高 党性要求要更严 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知识测试。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达瓦,市政协副主席崔晓东、央宗、旦增拉姆等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知识测试。

本次知识测试的考试内容重点在于党员干部对党史学习教育及“三更”专题教育相关知识点的理解和掌握情况。目的在于检验学习效果,以考促学、以学促进。通过测试,加深了广大党员干部对专题教育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检验了学习成效。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知识测试受益匪浅,对目前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有了更深的理解,增强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也为推进政协各项工作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