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林芝要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3次学习会(扩大)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4-10 作者: 来源:西藏林芝网

48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3次学习会(扩大)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在市人大常委会会堂召开。

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主持会议。

市委副书记张秀武,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业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朱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达瓦,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海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符永波,市委常委、秘书长梅家奎,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喻昌出席会议。

会上,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督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洪向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为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怎么来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是什么关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提出有什么重大的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与主要内涵是什么,怎样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为大家做了精彩的讲解,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分享经验、交流体会、作出指导。

通过聆听报告,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史,做到融会贯通,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向深里学、到心里去、往实里做。

旺堆强调,今年,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突出首要任务是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当前,全党上下正在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高潮。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部署和区党委、市委安排,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西藏地方与祖国关系史有机融合,与做好新时代林芝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全面贯通,特别是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四件大事”“四个确保”,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为全面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林芝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出席会议的市级领导还有,多布庆、尼玛、次仁央宗、刘兴平、赵俊、崔晓东、央宗、罗布次仁、旦增拉姆、常仕洪、尼玛次仁。

市(中、区)直各单位副县级以上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