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林芝要闻

白玛岗街道里的歌声

发布时间:2024-03-29 作者: 来源:西藏林芝网

近日,在白玛岗街道的大街小巷,时常传来阵阵歌声。白玛岗街道联合辖区党支部、共建单位等组成十余支合唱队,通过举办红色歌曲会,唱红歌、颂党恩。

柳树吐绿、桃花盛开,春日林芝犹如画卷。在美景的映衬下,白玛岗社区合唱队的20多位队员正在加紧排练着。这支队伍由白玛岗社区的工作者和社区居民代表组成,为了参加即将举办的红色歌曲会,他们精心选择了《再唱山歌给党听》这首经典歌曲,每天辛勤排练,希望能展现出最好的形象和状态。

白玛岗社区主任穷达说,“《唱支山歌给党听》和《再唱山歌给党听》是西藏两代人发自内心唱出来的歌声,我们各民族兄弟姐妹心连着心,团结向前进,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社会主义好,社会主义好,社会主义国家人民地位高……”走进工布天街非公党支部活动室,一支由非公企业代表人士组成的合唱队也在加紧排练着。

由于企业、商铺白天要运营,合唱队队员们只能选择在晚上进行排练。虽然活动室略显拥挤,但是他们热情高涨、信心满满。

《再唱山歌给党听》《社会主义好》一首首经典红色歌曲激励着各族干部群众团结一心、奋进新时代,这是历经岁月沉淀的经典,也是新时代的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