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区内要闻

全区社科界召开纪念西藏 民主改革65周年理论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作者: 来源: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

27日,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以“线上+线下”方式召开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理论研讨会。此次研讨会,旨在通过理论研讨的方式,回顾总结西藏民主改革65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西藏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激励和鼓舞全区社科工作者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上来,为着力推进“四个创建”、努力做到“四个走在前列”、促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力量。

研讨会上,10位区内外专家学者,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研究专长,从不同角度深入总结和分析了西藏民主改革65年来特别是新时代以来西藏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参与研讨会的我区社科界领域工作者们表示,听完各位专家学者的发言很受启发,进一步深刻认识到西藏民主改革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展示了社科理论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学术使命感;更加坚信只有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民族区域自治制度,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西藏的明天才会更加光辉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