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援藏专栏>援藏动态

笔墨光影展征程 粤藏同心话奋进 ——“桃花美·心连心”粤藏书法美术摄影短视频作品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3-04-04 作者: 来源:西藏林芝网

329日下午,由中共林芝市委、林芝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广东省第十批援藏工作队、市文广局、林芝广播电视台、市文联承办的林芝第二十届桃花旅游文化节“桃花美·心连心”粤藏书法美术摄影短视频作品展在林芝市美术馆开展。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晓红,西藏自治区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雪艳,副市长段刚辉,市政协副主席次仁多吉出席开展仪式。

邓晓红指出,林芝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始终坚持“二为”方向、“双百”方针、“三贴近”原则,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紧跟时代步伐,为推动林芝文艺事业繁荣发展,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林芝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各地的文艺家们能更多地走进林芝,记录林芝秀美的自然风光、独特的民俗文化、时代的发展变迁、群众的美好生活,多形式展示林芝建设全区改革开放先行区的奋斗图景、生态图景、文明图景、幸福图景,描绘出“人间净地·醉美林芝”的锦绣画卷,与林芝人民一道讲好林芝故事、西藏故事,为林芝高质量发展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据了解,本次书画摄影展,得到了广东省文联和自治区文联的鼎力支持,共展出书法美术作品100幅、摄影作品100幅、短视频作品3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