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援藏专栏>援藏动态

广东省惠州市残联赴朗县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25 作者: 来源:西藏林芝网

日前,广东省惠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燕带队的考察调研组深入朗县考察调研,并对接对口帮扶事宜。

王燕一行先后深入仲达镇伟列村、卓岗村和洞嘎镇嘎贡村、达木村残疾人创业扶持点,实地调研了解残疾人创业就业情况,并与他们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以及社会保障等情况,同时看望慰问部分残疾人。

王燕指出,残疾人是一个特殊的群体,需要我们格外关心、关注。县、乡要落实落细党和国家对残疾人的各项政策,鼓励支持有劳动能力的残疾人就创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考察调研期间,王燕一行与朗县分管领导和县民政局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座谈,就残疾人相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对接相关工作。

王燕表示,惠州市残联将坚决扛起市委、市政府交付的对口援助朗县残联的重要政治任务,积极对接相关工作,通过各种途径,在物资、医疗、智力等各方面给予支持和援助。希望朗县按照相关要求,认真做好援藏资金的管理、使用等工作,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做一些雪中送炭的工作,发挥好资金最大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