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重点工作

林芝市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作者: 来源:西藏林芝网

今年322日是第32届“世界水日”,322日至328日是第37届“中国水周”。322日上午,市水利局联合市发改委、生态环境局和自然资源局等部门,在厦门广场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宣传水资源的重要性,普及节水理念,树立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习惯。

副市长米次参加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国务院新颁布的《节约用水条例》、宣传手册,向过往群众宣传水资源保护的相关法规,以及节约用水、加强水环境安全保护、河长制管理的相关知识。现场进行了节水知识有奖问答,给参与活动的市民赠送了印有节约用水、加强水资源保护、河长制管理的雨伞、帆布袋等纪念品。

据了解,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在今年的“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期间,我市还将以“美丽林芝、节水优先”为主题,开展节水宣传“五进”、用水排查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