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重点工作

林芝经济开发区申报创建自治区级高新区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7 作者: 来源:西藏林芝网

322日下午,林芝经济开发区申报创建自治区级高新区动员部署会召开。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林芝经济开发区申报创建自治区级高新区领导小组组长吴耿淡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详细汇报了林芝经济开发区基础条件建设、产业发展、创新创业、营商环境优化情况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宣读了《林芝经济开发区申报创建自治区级高新区工作实施方案》,重申了申报工作的重点任务、实施步骤和工作要求。

吴耿淡指出,林芝经开区申报自治区级高新区,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的实际行动,是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林芝创建全区改革开放先行区的重要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要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稳步推进申报创建工作。要研判形势,提高信心,对标对表,推动科技创新,打开新空间、积蓄新动能、拓展新优势。要坚持改革创新,坚持“减负、赋能、提质、增效、扩区”十字方针,对企业提质增效、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法制建设,打造产业集群,促进产业功能积聚。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责任,认真对照《实施方案》,统筹兼顾、科学安排、综合施策,力争早日顺利通过自治区审核认定。

林芝经济开发区申报创建自治区级高新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