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重点工作

林芝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召开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7 作者: 来源:西藏林芝网

326日,林芝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召开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通报2023年以来全市食品药品安全情况,总结交流食品药品安全经验成效,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食药安委主任巴塔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食药安委常务副主任刘春祥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全市各级各部门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安排及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不断完善工作举措,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责任压得“实”,保障水平“高”,监管力度“大”,智慧监管“强”,示范效应“好”,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法律为准绳,以巩固提升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成果为抓手,细化工作举措,强化工作落实,深入排查安全隐患、持续巩固创建成果、补齐群众参与短板,全链条监管、常态化防控、出重拳查处,固化成熟经验、持续深化改革、创新方式方法,全面提高全市食品药品质量安全保障水平,确保人民群众吃得放心、用得安心,切实守住高质量发展的底线,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食品药品安全是一个系统工程,处处都是关键,环环都要相扣,各成员单位要明责任、重担当、聚合力,夯实责任、协同联动、共同发力,以高标准的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