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重点工作

歌唱新时代 | 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主题MV《箭歌唱响北京的金山上》发布

发布时间:2024-03-27 作者: 来源:西藏林芝网

听,工布箭歌的旋律与歌曲《北京的金山上》完美融合。

看,林芝人民在祖国大家庭的怀抱笃行实干、奋勇向前。

唱,用熟悉的旋律唱出新时代林芝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艺”助先行、唱响时代。为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中共林芝市委员会宣传部牵头,联合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林芝市文联、林芝市民族艺术团、林芝市群众艺术馆联合推出主题MV《箭歌唱响北京的金山上》。

据了解,《北京的金山上》作曲灵感源于西藏林芝工布地区的工布箭歌《无价之宝》,歌曲借高高的围墙借喻党坚强的臂弯挽起我们的幸福梦想,用心中的无价宝比喻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党的光辉照亮了我们前进的方向。林芝市通过创作推出主题MV《箭歌唱响北京的金山上》,真实展现林芝各族干部群众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过上幸福美好新生活的真实情景,表达林芝各族人民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讴歌赞美林芝新时代新生活。

愿以此歌曲送上林芝对党和祖国最美好的祝福,祝愿祖国永远繁荣富强、国泰民安,祝愿林芝蒸蒸日上,更加美好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