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发布厅>公示公告

《林芝市网络通信领域违法犯罪信息线索和不良信息举报奖励办法(试行)》

发布时间:2021-06-23 作者: 来源:西藏林芝网

关于《林芝市网络通信领域违法犯罪信息线索和不良信息举报奖励办法(试行)》的公告

为切实加强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维护清朗网络空间,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调动社会力量参与举报监督,即日起,林芝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7×24小时受理网上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处置,所举报信息经核查为违法或不良信息的最高给予30万元奖励。

一、举报方式

1.在线举报:微信公众号——微林芝、网信林芝

2.举报电话:0894-5889126

3.举报邮箱:lzjubao@126.com

二、举报材料及要件举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时,举报主体应提供与网络举报事项相应的信息网址或者足以准确定位举报信息的相关说明、样本截图等举报基本材料以及相关证明证据材料等举报要件。

三、责任追究举报人的人身安全依法受到保护,但举报人故意弄虚作假骗取奖励、打击报复他人,将依法依纪追究相应责任。受理举报工作的人员应当严格遵守保密制度,造成举报人信息泄露或者故意泄露举报人信息的,将依法依纪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林芝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202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