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发布厅>公示公告

林芝市第二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人选公示

发布时间:2023-04-21 作者: 来源:西藏林芝网

根据林芝市第二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工作要求,现将林芝市第二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人选予以公示,公示时间420日至42518时前。公示期间,社会各界对推荐人选如有异议,可以书面、电话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向林芝市总工会反映(提倡实名反映问题)。

地址:林芝市巴宜区八一镇自强路16号林芝市总工会

邮编:860000

联系电话:08945889766

电子邮箱:lzdqgh@163.com


林芝市总工会

2023420

1、强巴格桑,男,藏族,中共党员,现为西藏林升森工有限责任公司职工。该同志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思想,长期奋战在生态建设生产一线,工作中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把自己的青春岁月和满腔热血奉献给西藏生态文明建设事业,无愧于新时期“森工人”的楷模称号。

2、白玛拉姆,女,藏族,群众,现为林芝市净源水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职工。该同志入职以来,爱学习、勤专研、精业务,始终把高效服务、微笑服务、用心服务、细节服务“四服务”理念融入业务工作,面对群众的不同需求和诉求,她总能以最快的速度、最精准的服务给予答复和办理,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精彩。

3、白玛罗布,男,藏族,群众,现为林芝宾馆有限责任公司销售部销售员。20228月林芝疫情暴发,林芝宾馆作为新冠肺炎疫情医学留观和分流点。该同志面对疫情防控责任,没有选择退缩,而是主动请缨,不计安危,迎难而上,主动承担起每天进出宾馆人员车辆信息登记、体温检测、车辆管控、公共区域消杀和留观人员送餐等服务保障工作,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时代劳动精神,为林芝打赢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4、格桑群培,男,藏族,预备党员,现为林芝农垦嘎玛农业有限公司职工。该同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工作中敢于担当,勇于负责,敢为人先,凭借对岗位的无限热爱和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经常深入周边村镇进行技术指导,充分发挥自身的岗位价值。仅2022年在引进的蝴蝶兰项目中就为公司盈利10万元,并带领生产技术部引进樱桃项目落地,为林芝农垦嘎玛农业有限公司规范化高效化管理注入活力。

5、陈航,男,汉族,群众,现为林芝健民医院财务部主任。作为医院财务工作人员,面对事务杂、任务重、数据多的财务、医保和网络信息等工作,该同志业务精、能力强,积极发扬严谨、细致工作作风,出色完成了医院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年终审计和医院发展提供了科学评实的依据。2019年、2021年被健民医院评为“优秀员工奖”“优秀先进个人奖”。

6、德吉,女,藏族,中共党员,现为米林县邦仲村则拉岗宗旅游服务农民专业合作社职工。该同志是米林镇邦仲村党员致富带头人,她主动学习酒店服务管理,将工布饮食文化与现代餐饮相结合,把客栈打造成为米林文化旅游的一张名片。“一人富不算富”。她以则拉岗宗客栈为依托,组织村民编排工布民俗舞蹈,在宣传特色文化的同时帮助群众增收致富,推动邦仲村旅游文化和产业融合发展。

7、罗次仁,男,藏族,群众,现为西藏国策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林芝分公司环卫7组组长。该同志坚持干一行爱一行,在环卫行业工作16年。2017年林芝创建卫生城市关键时期,每天清晨6点至夜里11点都在负责的路段来回巡查,路边的果壳箱脏了,他一个一个擦洗干净,绿化带内有杂物,他用手一个一个捡……他不怕脏、不怕累,用平凡的事迹展现了最美“环卫人”。

8、覃春,男,藏族,群众,现为林芝公路事业发展和应急保障中心波密养护段初级工。该同志201911月自荐前往果扎拉山保通点工作至今。4年来,他以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的精神书写了一段传奇故事。在海拔5300多米的山口冒着风雪顶着严寒累计救援上千人;半夜为过路急性肠胃炎患者除雪开道;凌晨为陷入雪坑的过往车辆保通,为滞留乘客提供热水与食物成了他的“家常便饭”……。因其突出表现多次被评为“先进个人”,在全区“为民办实事”专题、西藏日报等平台进行专项报道。

9、赵志强,男,汉族,中共党员,现为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川藏铁路指挥部总工。

10、白亮,男,蒙古族,中共党员,现任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新建川藏铁路雅安至林芝段 CZXZZQ-2标段项目经理部常务副指挥长。

11、严俊,男,汉族,中共党员,现任西藏铁路建设有限公司物资设备部主任。

12、贾立国,男,汉族,中共党员,现任国网林芝供电公司安全总监兼安监部主任,负责国网林芝供电公司安全管理工作。贾立国同志十四年如一日,认真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为林芝市一区六县7.4873万户、约23.89万老百姓万人用电提供了保障。他积极投身新一轮农网项目、通大网电、三区三州等电力工程建设,参与督导新建和改造变电站24座,新增加电力线路长度1994.4千米,惠及1.5万余户1.1万余人,同时不分昼夜组织人员进行电力应急抢修,为林芝市政府各类应急救援提供了坚强的电力支持,为乡村振兴和促进民族团结与社会稳定做出贡献。

13、王焕奇,男,汉族,中共党员,现任雅江清洁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林芝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该同志一年300余天坚守派墨公路建设现场,与同事们一起抗风雪、斗蚂蟥,为公路建设、后勤物资保障、公路保通等做出较大贡献。在2023年“1.17”多雄拉隧道雪崩灾难中,他冒着严寒将同车4名受伤的同事救出,危难时刻,彰显了大爱至简、生命至上的共产党员本色。2019年度荣获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五四青年奖章。

14、关世东,男,汉族,中共党员,现任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新建川藏铁路雅安至林芝段CZXZZQ-6标项目经理部党工委书记。

15、次仁卓嘎,女,藏族,共青团员,现为林芝市巴宜区扶贫开发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职工。该同志入职以来,工作严谨务实、勤奋刻苦、兢兢业业。在巴宜区建筑构件产业园建设初期,协助相关职能部门排查产业园违反规划用地、未批先建等违法行为,确保园区建设合法合规;在企业陆续入驻后,她经常深入施工现场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协调入园企业、村集体、当地群众三方关系,有力保障群众和企业合法权益。曾荣获巴宜区扶贫公司“优秀员工”。

16、阿妞拉姆,女,藏族,群众,现为工布江达县先创供暖有限责任公司供暖公司收费员。该同志用满腔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处事态度做好供暖服务各项工作。“要想方设法把服务做到位,让客户用得暖心、过得开心!”她是这样说的,更是这样做的。任职以来,她把“服务用户”作为初心使命,经常与暖气用户“面对面、一对一”讲解指导,开展上门服务活动500余次,并做好用户满意度回访,帮助用户解难题、办实事,推动着公司供暖工作和谐发展。

17、李建,男,汉族,中共党员,现任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科室主任。该同志牵头组织策划ML水库电站在深厚覆盖层特性以及风积防渗土料工程特性的研究工作。面对ML深厚覆盖层的问题(最深达567m,且多为粉质黏土、粉砂)、防渗土料存在疑是分散性等新课题,他研究了原位深围井取样技术、分散性形成机理及系统性评价方法,总结了目前分散性试验鉴别各种方法的适应性问题。针对土料细料含量多、黏粒含量少等问题,目前正在组织开展掺合改性试验研究,拟从填筑功能选择、掺入料选择(膨润土、砾石、生石灰)等方面入手,初步查清土料改性的工程特性,为坝型选择奠定坚实的基础。曾荣获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先进个人。

18、扎西拉姆,女,藏族,中共党员,现为波密县城市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物业部副经理。该同志担任物业部负责人期间,面对公司名下租赁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危险废物收集处理及房屋租金减免等工作时,她主动列出“计划书”,排出“工作表”,深入工作一线,了解详细工作情况,收集梳理相关资料,夜以继日的埋头苦干,高标准完成公司交办任务。2021年,荣获波密县城市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年度优秀员工奖。

19、旦增,男,藏族,中共党员,现为朗县达贵建筑有限责任公司职工。该同志任职以来,时刻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使命,工作中,将基层党建有效融入公司生产管理和社会服务等各个环节,积极为非公企业健康发展赋能,在扶持就业、助力乡村振兴、参与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中展现了党员的担当与责任。2018年荣获朗县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22年荣获市委政府授予的“林芝市抗击新冠疫情先进个人”。

20、红平,男,门巴族,群众,现为林芝市墨脱县秘境客运有限公司驾驶员。该同志作为一名普通的城市客车驾驶员,他热爱这份事业、尊重客运这个行业。红平师傅工作中讲风格、讲礼让、讲安全意识,一直以“安全行车、文明服务”为宗旨,用心开好每一趟车、用情服务好每一名乘客,把爱心和信念及时传递到身边每个人。曾荣获林芝市秘境客运有限公司年度优秀驾驶员。

21、童吕,男,藏族,中共党员,现为西藏桑昂曲宗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啤酒厂投料组长。“工作带头干、困难带头上、业务带头学、制度带头执行”。这是该同志恪守的准则。作为啤酒厂投料人员,在工作过程中,他牢固树立“保障第一”思想理念,把“安全平稳运行”当作基本要求,利用过去同行业发生的安全事故案例进行自我安全教育,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工作的热爱,在平凡岗位上贡献着光和热。在一个看上去不起眼的工作岗位,却做得让同事树起大拇指。2022年荣获市委政府授予的“林芝市抗击新冠疫情先进个人”。

22、杨鸿山,男,汉族,中共党员,现任市委办信息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该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工作积极负责,在担任康扎村第一书记期间,抓班子带队伍,改善基础设施,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得到群众一致好评。20185月被授予“全区第一批优秀村(社区)党支部第一书记”荣誉称号,20196月被市委政府授予“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3、曲魏,男,满族,中共党员,现任林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委员会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四级高级监察官。该同志把政治理论学习作为做好援藏工作的第一课,带头深入县乡村调研,与基层纪检干部座谈,随机走访农户家庭,了解基层工作情况和群众的生活情况,梳理解决群众实际困难。新冠疫情期间,他第一时间报名参加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积极协调广东大后方,为林芝纪委监委筹集口罩、防护服、额温枪等防疫物资20余万元。2022年荣获市委政府授予的“林芝市抗击新冠疫情先进个人”。

24、扎西卓玛,女,藏族,中共党员,现任市城市管理和执法局城市园林管理中心二级主任科员。该同志作为一名园林管理者,始终奔走在园林工作最前线,用实际行动书写园林管理者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用心守护林芝干净、整洁、美丽的“容颜”,多次荣获林芝市强基础惠民生活动先进个人。

25、吴强,男,纳西族,中共党员,现任市林业和草原局高级工。该同志退伍不褪色,从事林草工作20余年,不分昼夜,不分节假日,冒着生命危险长期奔赴在森林防火和资源林政管理的最前线,为林芝林业生态建设和森林资源保护奉献全部力量。连续多年来被评为林草局先进个人,2022年荣获市委政府授予的“林芝市抗击新冠疫情先进个人”。

26、向江伦,男,汉族,中共党员,现任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技师。该同志政治立场坚定,业务能力强,每周前往菜市场等物价监测点开展物价监测,研判物价运行态势,每年撰写物价信息50余条、居民生活品价格专项信息10余期,多次参与市级层面价格政策制定,为市委政府制定物价提供政策依据,2次荣获全国价格监测和价格认定先进个人,多次荣获市级及本单位物价工作先进个人。

27. 秦书忠,男,汉族,中共党员,现任市公安局机关党委办文办公室科长。该同志2012年任职以来,全身心投入公安工作,实现“队伍零违纪、设备零故障、传文零错情”目标,带领部门同志起草制定《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办法》《建设“蓝警”队伍,激发队伍活力》等文稿,特别是《林芝市公安局“三防”工作规定》被自治区公安厅采信,转发全区公安系统参详。

28、刘吉凤,女,汉族,中共党员,现任市第二小学教务副主任。该同志任教以来,多次受邀参加市教研室、技术进修学校观摩课、示范课,她任课的班级每年考入内地班超15人次。担任教务副主任后,研究制订系列符合校情的管理制度。先后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三八红旗手”、 全国优秀班主任、自治区级名教师、自治区级优秀教师、自治区级首届学科带头人等称号。

29、格桑布珍,女,藏族,中共党员,现任市总工会办公室主任、四级调研员。该同志从事办公室工作9年,面对大量繁杂琐碎的事务性工作,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参谋、协调和服务作用,组织承办工会系列重要会议,连续举办四届全民健身“职工杯”篮球比赛,规范社会化工作者招聘等重点工作,多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荣誉称号。

30、边巴,女,藏族,群众,现任市藏医院主治医师。该同志政治立场坚定,业务工作能力强,创新完善“脱稿口述”病情交接汇报、医生护士“分床”包保等制度,提交申报《两种经典涂擦药物治疗萎缩性胃炎随机平行对照临床疗效评价研究》课题,推动设立藏医院涂擦疗法治疗室、干部病房、老年诊疗科等科室,实现了“零”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