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发布厅>干部人事

林芝市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区党委决定 庄严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1-09-29 作者: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927日,林芝市召开干部大会,宣布自治区党委决定:马升昌同志不再兼任林芝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敖刘全同志任林芝市委委员、常委、书记;旺堆同志不再担任林芝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政府市长职务,巴塔同志任林芝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政府市长候选人。

受吴英杰书记委托,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庄严代表区党委出席会议并讲话。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升昌作表态发言。

敖刘全、旺堆、巴塔分别作表态发言。

庄严对近年来林芝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要求,林芝市委、市政府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的决定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党性要求、组织纪律性做好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推进。

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践行对总书记和党中央的绝对忠诚。

二要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入学习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及时跟进学习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不竭动力。

三要着力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林芝。要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动高质量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建设美丽林芝、筑牢国家安全屏障上下功夫,让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四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林芝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维护班子团结,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