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林芝故事 传唱优良作风 ——林芝市开展“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05-05 作者: 来源:西藏林芝网

近日,林芝市委作风办联合市直机关工委举办“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市委、人大、政府、政协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市(中、区)直单位、各企业干部职工代表140余人观看决赛。

林芝市“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启动以来,全市4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踊跃报名,通过各单位初赛、赛区预赛,层层选拔,最终有18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了总决赛。

决赛中,参赛选手们围绕作风建设这条主线,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经历,立足本职岗位,引经据典、声情并茂地阐释了作风建设的意义,并用一个个平凡感人的事例、一幕幕真实动人的情景,热情讴歌爱岗敬业、转变作风、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和感人事迹,展示了广大干部职工“守纪律、改作风、提素质、当标兵”的良好风貌。选手们精彩的演讲深深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赢得了场内阵阵掌声。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抓好作风建设并非一日之功,必须抓长、长抓,扭住不放、持之以恒,久久为功。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对党忠诚干净担当的信心和决心,奋力推进新时代林芝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