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电影管理中心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电影展映系列活动之川藏铁路建设林芝段电影服务保障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7 作者: 来源:西藏林芝网

近日,林芝市电影管理中心聚焦主责主业,结合“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在川藏铁路建设林芝段各局址、工址开展“川藏铁路建设林芝段电影服务保障活动”,为一线建设工人和项目施工员精心挑选放映《悬崖之上》《金刚川》等红色电影10余部,观影人数2000余人次,积极推进川藏铁路建设林芝段各局址、工址电影服务保障工作常态化全覆盖。

通过电影放映活动,丰富了川藏铁路项目建设全体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为进一步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凝心聚力把川藏铁路建成精品工程、安全工程、绿色工程、创新工程、廉洁工程,提供了有力保障。观影后职工纷纷表示,“我们非常感谢市电影管理中心组织的电影放映活动,让来自五湖四海远离家乡的我们感受到了当地党委和政府的温暖,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牢记‘国之大者’,携手各族人民稳步实现各阶段建设目标,为高质量建设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程中的标志性工程作出不懈努力。”

此次活动,市电影管理中心还把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宣传片纳入电影映前放映内容,打好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预防针”,进一步提高了全体职工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