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民族团结>民族文化

工布江达县朱拉乡扎热村文化惠民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4-13 作者: 来源:西藏林芝网
    为了丰富和活跃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健康、欢乐祥和气氛,建设幸福和谐新农村。412日,朱拉乡扎热村开展“五下乡”活动。朱拉乡扎热村文化广场聚满了前来欣赏演出的群众,他们围坐在舞台周围,兴致勃勃地等待着演出开始。

伴随着一首首锅庄,文艺演出正式开始。歌曲、舞蹈等精彩表演轮番上演,真真切切地让大家感受到文艺的魅力,享受到的艺术熏陶。每轮演出现场都欢呼阵阵,群众兴致勃勃地享受了一场家门口的文化大餐。形式多样、极具民族特色的各类表演,展示出西藏儿女心向党,高原大地尽欢歌的幸福生活场景;展现了林芝市多彩多民族文化;表达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真挚情感,也为群众献上了一场视听感受和文化盛宴。

同时,工布江达县民创办在活动现场组织发放民族团结创建宣传资料、挂历、购物袋以及遮阳帽、鸭舌帽等宣传部品1000余份,进一步提升农牧民群众加强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