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民族团结>民族文化

工布江达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三下乡”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4 作者: 来源:西藏林芝网

春意盎然,万物复苏。413日,工布江达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仲莎乡结牧村开展“三下乡”系列活动,把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送到百姓家门口,把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精神食粮送到基层结牧村200余名群众参加。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次旺占堆以通俗易懂语言、深入浅出的方式与群众面对面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国“两会”、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民族团结相关条例、新时代文明实践等内容,为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引导群众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新生活,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县民间艺术团演出人员准备充分、精心编排,舞蹈、独唱、合唱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绝伦,扣人心弦,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非凡的视觉盛宴,充分展现出西藏各族人民积极进取、奔向幸福生活的新风貌,现场鼓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观众们拿出手机拍摄视频,记录下一幕幕精彩瞬间,并自发为独唱歌手敬献洁白的哈达,表达衷心的感谢和真挚的祝福。

活动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人员还为群众发放宣传册、干部群众应知应会手册、围裙、帽子、环保袋等各类物品500余份。结牧村群众旦巴加措说道,“我们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精彩的表演,党的惠民政策越来越好了,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多姿多彩了,我相信,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的明天会更好!”

此次活动践行了新时代文明实践,贯彻落实了文化惠民工程,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培育文明新风,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精神动力,提高了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受到群众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