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林芝要闻

“快行漫游”西藏旅游市场推介活动举行高铁旅游产品成推荐重点

发布时间:2021-07-12 作者: 来源: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委员会

近日,由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林芝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快行漫游”西藏旅游市场推介活动在林芝举行。

据悉,此次“快行漫游”西藏旅游市场推介活动以西藏“复兴号”通车、北京——林芝直达航班复航为契机,旨在推介西藏红色旅游产品及高铁旅游产品,进一步开拓京津冀地区市场,巩固西藏旅游品牌美誉度,加强区域内沟通协作,促进西藏旅游更好更快发展。

在推介活动中,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林芝站工作人员介绍了“复兴号”在西藏的运营情况。同时,西藏高铁旅游产品推介人就“复兴号”沿线旅游产品进行介绍。

通过此次“快行漫游”西藏旅游推介活动,区内外旅行商代表对“复兴号”在西藏的运行情况及西藏红色旅游、高铁旅游产品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各地旅行商对西藏旅游市场的未来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