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林芝要闻

林芝市召开市(中、区)直单位党员代表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8 作者: 来源:西藏林芝网

1015日,林芝市召开市(中、区)直单位党员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市(中、区)直单位出席中国共产党林芝市第二次代表会议代表,市委书记敖刘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刘业强主持,市(中、区)直单位281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副市长人选张海波,市委常委、秘书长梅家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候选人徐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晓红参加会议。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要求,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进行,审议通过了《林芝市市(中、区)直单位党员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听取了林芝市市(中、区)直单位出席中国共产党林芝市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情况说明,通过了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市(中、区)直单位出席中国共产党林芝市第二次代表会议代表148名。

此次选举党代表工作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由市直机关工委牵头,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依规依章办事。市(中、区)直各单位党组织认真进行动员,通过组织广大党员参加推荐党代表候选人提名和选举产生党代表会议代表,对党员进行了一次深入的党性教育和民主集中制教育。提名推荐工作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的办法,严把代表推荐选举质量关、程序关,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尊重了广大党员的民主权利。选举产生的代表中既有党员领导干部,又有工作和生产第一线的党员、先进模范人物,还有一定数量的女党员、少数民族党员和专业技术人员党员,具有政治先进性和党员代表性。

出席会议还有:谢英、次仁央宗、罗布次仁、玉珍、常仕洪、尼玛次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