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区内要闻

我区商务部门开展商贸领域联合督导检查和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20 作者: 来源: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委员会

近日,区商务厅市场运行处、体系处、商服处和拉萨市商务局派员赴中石油和中石化铁路接线库、加油站、西海冷链、万达广场、冲赛康批发市场等商贸领域,就我区商贸流通企业落实(消防)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环保主体责任等情况,联合开展督导检查和调研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结合我区商贸领域开展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2021年度“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西藏行”活动,开展了用气、用电(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各类风险隐患整治排查,并督促各企业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各类防范措施。

被调研企业表示,将全面排查整治商贸领域(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各类风险隐患,进一步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积极落实好商贸领域各项工作任务,坚决遏制我区商贸领域各类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