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区内要闻

旦科在全区常态化推进“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日喀则现场会上强调 站位要提高 活动要深化 方法要得当 工作要见效 全面夯实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基础

发布时间:2021-10-22 作者: 来源: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委员会

10月19日至20日,全区常态化推进“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现场会在日喀则召开,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旦科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领导张延清、索朗仁增出席会议。

会议在现场观摩、交流经验的同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时对藏传佛教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区党委书记王君正在区党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总结教育实践活动的经验,全面部署下一步工作。

旦科指出,在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各有关部门思想上高度重视、思路上守正创新、精力上加大投入、资源上给予倾斜、政策上全力支持、工作上强力推进,常态化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效、积累了丰富经验。

旦科强调,常态化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是藏传佛教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的本质要求,关系宗教领域的和谐稳定和长治久安。要立足新阶段、着眼新要求、锚定新目标,坚持以“五个有利于”和“四条标准”为根本标尺,站位要提高、活动要深化、任务要落实、问题要解决、方法要得当、制度要完善、工作要见效,促进常态化教育实践活动标准更高、要求更严、措施更实、力度更大、效果更好,为实现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和我区长治久安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