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暨第8次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02 作者: 来源:西藏林芝网

71日上午8时,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暨第8次学习会召开,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市委书记马升昌,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自治区审计厅党组书记、副厅长,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次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业强,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达瓦,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海波,市委常委、秘书长梅家奎,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喻昌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直播。

通过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达瓦说道:“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来,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领导全国人民从黑暗走向光明,从贫穷走向富强,实现了国家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实现了西藏短短几十年,跨越上千年的发展巨变。站在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起点上,我将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借势发力,砥砺前行,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落实统一战线各方面的工作,继续为林芝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集中收听收看的领导还有多布庆、谢英、张明、尼玛扎西、扎西平措、罗布次仁、朱正辉、常仕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