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林芝市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宣讲团赴林芝市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作者: 来源:西藏林芝网

报告会现场。记者 蔡尧 摄

根据自治区安排,98日,林芝市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宣讲团赴林芝市宣讲报告会。

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业强,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达瓦,市委常委、秘书长梅家奎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海波主持会议。

会上,西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曾燕围绕深入领会、准确把握总书记视察西藏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深情感悟总书记视察西藏的深远影响,深入领会、全面贯彻总书记视察西藏的新部署新要求三个方面,为大家作了一场精彩的宣讲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报告脉络清晰、内涵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是一场辅导讲座、又是一堂生动党课,为大家进一步学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扎扎实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有力指导。在今后工作中,将不断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的责任感使命感,把总书记的关心厚爱转化为强大的政治动力、精神动力、工作动力,把对总书记的感恩之情转化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林芝的生动实践。

报告会现场。记者 蔡尧 摄

张海波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要持续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把学习领悟放在第一位,完整、准确、全面学。要在宣讲教育上下功夫。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同志要带头在本地区、本单位、本系统宣讲,县(区)主要领导和市(中、区)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要于9月至少开展1次专题宣讲;各级宣讲队伍要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宣讲活动,1061名自治区基层宣讲员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广泛宣讲。要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与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贯通起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对标“八项工作要求”,做好“四件大事”,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奋力开创新时代林芝各项事业新局面。

出席会议的领导还有尼玛、次仁央宗、刘兴平、扎西、尼玛扎西、肖鹤、赵俊、强巴央宗、崔晓东、罗布次仁、玉珍、甘丹平措、旦增拉姆、旺东、常仕洪、尼玛次仁。

市会展中心会堂设主会场,工布江达县、波密县、墨脱县、察隅县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