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王君正任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

发布时间:2021-10-19 作者: 来源: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委员会

新华网拉萨1019日电  日前,中央对西藏自治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进行了调整。王君正同志任西藏自治区党委委员、常委、书记,吴英杰同志不再担任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1019日,西藏自治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中央组织部副部长曾一春同志在会上宣布了中央决定,称这次调整是中央从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西藏自治区领导班子建设实际,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

王君正同志19635月出生,山东临沂人。曾任云南省丽江市市长、市委书记,20129月后任湖北省副省长,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吉林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新疆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20204月任新疆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政委、中国新建集团公司董事长,正部长级。是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

据悉,吴英杰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区党委书记职务。